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警與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警與鴨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燃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鴨媽媽趁着這日落之際,在紅紅的晚霞伴隨下,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悠閑自在地漫步在繁華、熱鬧的溫哥華街頭。 

  鴨媽媽一邊走一邊“嘎嘎”喊着號子,小鴨子們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秩序井然。忽然,鴨媽媽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小鴨子們“嘎嘎”的亂叫聲和翅膀擊打水的聲音。鴨媽媽便知道小鴨子們失足跌入了水中,就趕快跑到下水道一看,還真的跌入了水中。這時,鴨媽媽在那兒左轉一下右轉一下......,突然,鴨媽媽看到了一名巡警,便立刻變得沉着冷靜。 

  鴨媽媽跑了過去,扯了扯巡警的褲角,巡警不明白鴨媽媽的意思,只是友好地摸了摸頭,繼續工作,鴨媽媽又“嘎嘎”直叫,巡警這才明白了鴨媽媽有事,便專註起來,鴨媽媽知道了巡警懂了它的意思,便開始做起了動作,鴨媽媽先是用翅膀數數,再大搖大擺地走着,然後“嘎嘎”亂叫,最後指了指下水道,巡警這才懂了鴨媽媽的意思,朝下水道里跑去,結果,看到了幾隻小鴨子,便開始進行營救,經過一番營救后,幾隻剛要被沖走的小鴨子撈了起來。

  便目送它們上了路。在回家的路上,它們經過公路時,所有的車子都為它們讓了路。

您正在瀏覽: 巡警與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警與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