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與巡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與巡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鴨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在街頭漫步,它們優哉游哉地在路邊上走着,十分高興。有幾隻小鴨不聽媽媽的話,到處亂跑,一隻小鴨玩的興高采烈,一不小心失足跌入路旁的小水道,其它幾隻小鴨懷着好奇心向前走去,沒想到一不站穩,‘撲通’一聲全掉了進去。鴨媽媽在前面走呀走,發現小鴨的腳步聲越來越輕,覺得有點不對勁,猛一回頭,哪還有鴨寶寶們的影子。鴨媽媽擔心極了,只聽到呱呱的呼叫聲,鴨媽媽聞聲趕來,看到自己的孩子正處在生死關頭,也不安的叫着。漸漸的,鴨媽媽安靜下來,知道自己無論怎麼叫也沒有用,它想;如果我下去救它們的話,不但救不到它們,自己可能也會掉進去,該怎麼辦呢?對了,可以找人類幫忙。 碰巧,一位巡警走了過來,鴨媽媽不管3721,拍着翅膀飛奔了過去,這位巡警看見一隻鴨子搖搖擺擺的朝自己走過來 ,覺得事有蹊蹺,便迎面而去,鴨媽媽看見巡警自己走過來。十分高興,拽着巡警的衣角,把他拉到小水道那裡,巡警走近一看,大吃一驚,一群鴨子被水淹沒了,叫聲斷斷續續,巡警急忙叫來許多人,把小鴨子們都撈了上來,鴨媽媽看着被救上來的鴨寶寶,十分心疼的撫摸着它們,它們十分感謝那位巡警先生,在巡警先生的身邊依偎了好久才肯離去,巡警們怕它們再遇到什麼危險,於是便護送它們回去,鴨子們大搖大擺地穿過馬路,在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看見了它們,就像見了老虎似的停了下來,給它們讓出了一條寬敞的道路。 動物里的世界融合在人類中的和藹可親的面容中,動物展開那微笑的面孔與人類嬉皮笑臉,嬉戲玩耍,善良與微笑融化在動物的心靈,它們許要的餓不僅的是人類的微笑與善良。還希望能多方面的為它們着想,希望那晶瑩透亮的地球存活的是那些善解人一的,保護環境,讓在晶瑩透亮的地球里能存活充滿光芒的一切有生命的物體。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與巡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與巡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