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畢業聯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畢業聯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畢業聯歡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

那是個星期四,我們剛考完畢業考的語文。從考場一出來,就直奔教室。教室里已有不少人了,都在搶着對答案,每個人身邊都圍了不少人:“哎呀,我都扣了7分了!7分啊!!”,“這個題你肯定錯了,我都和他們對照過了”……我當然也不例外:“天楊,你作文寫滿了嗎?”,“那是!”,“哎呀,我還空着好多行呢,剛想寫,就收卷了”,“唉,你命苦啊!”…… 

  正當我們討論的熱火朝天的時候,班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竄上講台,拿着教桿大敲桌子:“安靜!安靜!”。我們都停下來,好奇地望着他。班長掃視全班,說:“一會兒我們開畢業聯歡”,說完就走了。 

  我們又討論起來,但討論的主題改了:“開畢業聯歡,好事啊!”,“馬上就開嗎?什麼都沒準備啊,怎麼開!”……有幾個反應快的同學,馬上拿着鈔票飛奔出去,不一會就拿會一大堆氣球。我們見了,也紛紛效仿,又買回一大堆氣球,還有的買了許多綵帶。我們都鼓足了勁吹氣球,耳邊還不時傳來“砰砰”的氣球爆炸聲。吹好的氣球就往地下灑,不一會,滿教室都是氣球,我們就下來踩氣球,踩的興高采烈。 

  徐文輝和幾個他們組的同學商量了一下,拿着鈔票出了教室,許久也不見他們回來。不一會兒,老師領着校長、副校長和一大堆老師進了教室,因為副校長是我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所以跟我們很熟,他讓其它老師先走,他留在教室里給我們唱歌,我們班的音樂節奏感一直很強,就隨着他唱那歌的旋律拍起掌來,台上台下,情景交融。 

  過了一會兒,校長走了,說是到其它班去看看,讓我們班的班主任先看着。我們又說起話,踩起氣球來。這時,徐文輝他們回來了,手裡還提着個大蛋糕,我們都歡呼起來。老師把蛋糕切成了12小塊,分給我們的12個小組,我們都吃膩了蛋糕,就把奶油向對方臉上抹。又過了一會,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了五彩繽紛的奶油。 

  蛋糕還剩下一大半,老師問我們還要不要,我們都說不要,老師思索了一下,又把蛋糕分成好幾塊,把我、劉雪、徐文輝、崔曉、趙修宇叫了過去,讓我們把蛋糕分給教過我們的老師。我們欣然接受,不一會兒就把蛋糕全都分完了。 

  我們瘋夠了,老師宣布畢業聯歡結束,放學,周四的值日生留下打掃衛生,明天到學校報要上的中學。我偏偏正好是周四的值日組長,唉,又要晚走了。我極不情願地拿起掃帚,打掃起來。 

  終於打掃完了,我們組的組員都走了,只剩下我和好朋友崔曉,她出門時,把一張小紙條給我,讓我等她走了再看。 

  等小崔走出了教學樓,我好奇地打開了紙條,上面寫着:天楊,無論你的心情是快樂還是悲傷,無論我們是不是將在相隔很遠的地方……請你記住,我那雙友誼的手,決不收回…… 

  我把門鎖好,手中緊緊地捏着那張紙條,心中蕩漾着一絲感動和傷感,走下樓去…… 

PS:寫的不好,大家多包含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畢業聯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畢業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