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後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後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後記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 小學的回憶作文

這兩件事真的是我畢業時最難忘的回憶,特別是第二件事情。也許,在大家看來,這件事情沒什麼,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不,在這件事情里,英語老師寫留言到是沒什麼,就是語文老師。 

  也許,有人認為,在我的文章中,“語文老師”這四個字我提的頻率有些太高,其實,有時我也不想提,那幾個字只是順口就出來了,我都沒法控制自己。唉……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都知道,在我寫她的文章中,我把寫的十全十美,你會問,她真的有這麼好嗎?其實,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她也如此。她的性子很急,不喜歡亂,每當給我們上課時,我們亂起來,她就會大發雷霆。呵呵,有時,也會朝我發火。可這些我都不在乎,因為,我對她的那種喜歡,足以把這些全部都掩埋。 

  看到這兒,你也許會對我產生不理解:你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她只不過是你的一個老師,只教你一年,就和你“拜拜”了,你用的着這樣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依戀她,喜歡她,這個問題我很久之前就想過了,可總是沒有答案。論聲音吧,一般化;論講課,的確很詳細,可教過我的每一個老師講課都很詳細;論寫作,唉,怎麼說呢,太一般了,簡直是一般的一般……這多方面因素我都考慮過,沒有一項能讓我找到那個問題的原因。 

  不過,在平日里,她的確對我挺好的,有什麼活動先對我說,讓我參加;作業本參加展覽,我的作業本每次都會被她拿去,比如說上次期末考試,班主任把我安排在一個人很少,也不會被抽到的考場〔我們這裡考試時,都要抽籤,抽到的那個考場里的那幾名考生就代表整個班級〕,其實班主任也沒什麼意思,就是想,反正我要走了,再哪裡考還不一樣。可她知道這件事後卻不依不饒起來,非要把我調到前面那些考場里去,可班主任說考場名單都送到教育局去了,她說,不行,那也要換。她又到教育局去費了許多力氣才把我調過去。這倒不是我的成績有多麼好,在前幾名但也趕不上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的成績好啊……   

  唉,不想了,想也沒有結果,也許就是上天讓我喜歡她,讓她喜歡我吧,這樣其實也挺好,起碼除了親人,還有一個喜歡我的人。 

  前天還在超市裡碰見她,她帶着她的兩個女兒去買東西,我和她碰見了。她囑咐了我上藝校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包括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囑咐到了。她讓我在暑假裡多看看書,免得到那兒沒有時間看,還讓我多練琴,別到時候人家考……絮絮叨叨說了一大堆后,才和我道別,領着她的女兒走了。她都離開我好長時間了,我卻仍然在原地發獃…… 

  咦?說是寫文章後記,怎麼又扯她身上來了?現在繼續回到正題。 

  感謝那些看我文章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以後我會再接再厲的,希望各位荷友多多支持哦!白楊在此先謝謝大家咯!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後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最難忘的回憶之--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