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瑞金,低碳生活我參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瑞金,低碳生活我參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散步在綿江河畔,清新的空氣,滿眼的綠色,令我心曠神怡。涼爽的河風吹來,河岸泛起一陣綠色的波浪。我心裡不禁讚歎、不禁自豪:我的家鄉瑞金真是個美麗的城市! 

  在這美麗的城市,在健康生活已成潮流的今天,報紙上、廣播中最熱門的詞彙,我們最關注的,莫過於“低碳生活”了!學校里,低碳標語隨處可見;街道兩旁,綠色植物能有效吸收二氧化碳;家裡,節水型水龍頭,節電型電器,低排放空調……數不勝數。“低碳生活”,就是節能減排,就是低能量、低消耗、低開支的生活。低碳生活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也應該做到:我們炒菜不用液化氣,放熱水不用天然氣,垃圾分類裝,盡量少開空調,少開車……一切節能減排,真正低碳生活。 

  幸福從低碳開始,低碳從身邊開始。少排放0.01千克碳,就是少玩一會兒電腦,就是少吹一會兒電扇,就是少搭一次電梯……就在舉手之勞中。節能就是最大的減碳,如果每人每天減少排放0.01千克碳排放量,64萬紅都兒女一天就能減少6400千克碳排放量,合6.4噸;13億中國人一天就能減少13000000千克碳排放量,合130000噸;全球64億人口一天就能減少64000000千克碳排放量,合6400噸,何況一周,一月,一年! 

  低碳讓生活更時尚,節約讓生活更美麗,低碳生活一小步,品德時尚一大步。“低碳”是一種生活習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去節約身邊各種資源的習慣, “低污染,低消耗,低排放,多節約”,只要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做到這些,同樣能過上舒適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我參與,綠色環保在身邊,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我們美麗的城市,為我們共同的家園,參與低碳生活! 

  指導老師:李素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瑞金,低碳生活我參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瑞金,低碳生活我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