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記得,升入六年紀后的第一次調研,數學我竟只考了36分(滿分50分)。面對這突破歷史的驚人分數,我懊悔,傷心,又無奈,無奈我改變不了現實。我不知該怎樣面對父母,也不敢望着數學老師和藹可親的臉龐,直視她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級了。彷彿天快塌下來,人們只能生活在黑暗中似的。 

  回到家,爸爸已準備好了可口的飯菜等這我凱旋而歸。可那飯菜越香,我就越難受,就覺得越對不起父母。爸爸關切地問:“考得怎麼樣?”失落的我哽咽着答道:“不……好……才……36……分。”爸爸一怔,我不願再說下去,就跑向書房,趴在書桌上,不爭氣的眼淚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滾落下來。不一會兒,爸爸來了,見了情緒低落、哭哭啼啼的我,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不要緊的,下次仔細點,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我眼淚汪汪地看着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默默地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出優異的成績!當我再看着爸爸時,從他眼裡,我看到了更深的含義…… 

  在第二次調研中,我終於考到了46分的好成績。我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爸爸也笑了。我知道,這一切與他是緊密不分的。沒有爸爸的鼓勵,怎能使我重拾信心?怎能考出這麼優異的成績?這時,在爸爸的眼中,我感覺道了他的心聲:“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加油!你作為班長,必須要吧更多的精力,更多的時間花在學習和工作使。你明白嗎?”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爸爸,是我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時的一盞明燈,照耀着我,引導着我走向成功之路。我的生命之花開得如此燦爛,也與爸爸的諄諄教導緊密不分。彷彿,他,就是我的綠葉。如果說,爸爸當時聽了我的成績只是一味地責罵我的話,只能使我更加失落,從而在下一次考試中喪失信心……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是他,引導着我,澆灌着我,呵護着我。 

  是的,這個世界,因愛,而美麗,因愛,而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