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的教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教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手中97分的試卷,我和媽媽都舒心地笑了。我也想起了以前那刻骨銘心的教訓。 

  自從上了六年級,爸爸媽媽再也沒有讓我玩過電腦。我在“摩爾莊園”里的號已經好長時間沒玩了,那裡養的寵物也好長時間沒有餵了。媽媽給電腦上了密碼鎖。我用了一切我能想到的密碼試了一遍,也沒能成功。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機會,那天,我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去問媽媽,那時的媽媽正在輸入密碼,我順便記住了手型,那一刻,興奮填充了我的大腦,媽媽給我講題,我聽了個大概就回去了,腦子裡全是玩遊戲的事了。第二天,我下午放學,一個人在家,我還沒有脫鞋就沖向了電腦。過了一分鐘電腦被打開了,我模仿着媽媽的手型輸入了“000900”六個數字,“歡迎”迎着電腦屏幕上的字,我心中結了幾個月的結終於解開了。我立即打開百度輸入“摩爾莊園”四個字,一秒鐘后我找到了摩爾莊園小遊戲,我打開它盡情地玩着,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呀!五點了!我立即關好電腦回屋子寫作業去了。過了五分鐘,媽媽回來了,我快速地寫着作業,心裡忐忑不安:電腦關好了吧,媽媽不會發現吧。這樣時間和分數成了反比例:我玩了一天、兩天、三天;分數也有原來的九十多分變成了八十多分,七十多分,最後變成了六十多分…… 

  有一天,在媽媽翻書包時發現了我六十多分的卷子,這時我才承認了我在玩電腦的事,媽媽聽后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立即沉下臉來而是坐在床上讓我也坐下,給我講起了道理。我的心平靜了下來。當我聽到一些人因網癮而自殺時,我的心不由的一顫。最後我答應好好學習,不再玩電腦了。可當我再次面對電腦時,還是有些後悔,但我又想:作為一個學生,我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去玩電腦,玩電腦會有很多壞處。想到這裡我下決心轉身進了我的“小天堂”去學習了...... 

  這之後,我每當我又想玩電腦時就自己打自己一下,或者想象着家裡根本沒有電腦。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又回到了九十分。 通過這件事,我不僅感受到付出之後得到回報的喜悅,也為自己能夠戰勝自己而感到驕傲,呵呵----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教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