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刻骨銘心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刻骨銘心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作文課,老師讓我們進行了一場情感體驗的活動:在一張紙上寫出五個最愛的人的名字,然後一一把他們劃掉,劃掉了就表示再也不存在了。我寫的是:媽媽、爸爸、奶奶、武老師、姥姥。 

  老師要我們從五個人中先劃掉一個。可看着這五個人,我心裡一陣難受,猶豫不決,劃掉哪一個都捨不得。就閉上眼睛隨便一指,結果指向了姥姥,於是就先劃掉了姥姥。雖然不經常和姥姥在一起,但我知道姥姥是非常疼愛我的,劃掉姥姥我感到很心痛。 

  老師讓我們再劃掉一位,我狠狠心,劃掉了奶奶。因為父母養育我,老師教育我,對我都很好,雖然不想讓奶奶離開,可還是劃掉了疼愛我的奶奶。我心裡難受極了,都快要哭了。 

  劃掉第三個人時,我的手已經開始發抖了。劃掉老師,我已經難過的哭出來了。其他同學也已經哭了。 

  最後,老師要求我們把剩下的兩個全部劃去。我的父母是我最愛也是最愛我的人,我實在不忍心下筆,就沒有划。 

  通過這個活動,我才深切的感到他們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失去任何一位都不好受,實在不希望親人離去。平時在一起時感覺不出什麼,真要失去時才覺得應該珍惜。生命是脆弱的,我們一定要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把握住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機會,記住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莫待失去再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刻骨銘心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刻骨銘心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