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刻骨銘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刻骨銘心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刻骨銘心的事 

  作者:顧穎潔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有件事卻像大樹根一樣,深深地扎在我的腦海里。 

  每當我照鏡子時,看見那顆假門牙的時候,那件事便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身為女孩子卻像假小子調皮、貪玩。由於我家離學校住得很近,很少騎自行車去上學。我每當看到別人騎自行車時,我心裡是多麼羨慕啊 

  那次,我要去買學習用品,我再三懇求媽媽讓我騎自行車,媽媽終於答應了。走之前媽媽一再叮囑讓我騎車小心一點,可一跨上自行車就把媽媽的叮囑拋到九宵雲外 

  ,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騎得可快了。一邊騎一邊哼着歌。回來時騎上了金利來大橋,我想:如果沿着坡度滑下來,速度一定很快,而且很刺激。於是我握緊車把,腳放在踏腳上,順着坡度下滑。車子真的很快,越往下越快,這時我有些害怕了有些慌亂,車把好像不聽使喚了,我想剎車,可我沒有騎車經驗,分不清前後剎車,我兩個剎車一起剎,不幸的是我連人帶車摔了下來。這跤可摔得不輕,手上擦破了皮,更糟糕的是:牙齒碰到了石頭,把我的半顆門牙都摔斷了,嘴唇疼的麻木了。回到家,我不敢跟媽媽面對面說話,盡量掩飾着。晚上,媽媽問我學習情況時,我一張嘴,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只好坦白從寬,告訴媽媽事情的經過。被媽媽狠狠地訓斥了一頓,當時我特別難過。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在往下掉。 

  第二天,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牙齒,醫生說這隻能裝假牙了。媽媽怕便宜的不好,於是幫我挑了500元的假牙。幸好現在科技發達,可以裝假牙。要不然,我不就變成“醜小鴨”了嗎? 

  這件事,我將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刻骨銘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刻骨銘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