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刻骨銘心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刻骨銘心的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一定都有記不清的話。例如爸爸媽媽對我說的叫我們多穿幾件衣服可千萬別感冒了;爺爺奶奶叫我們要努力學習在考試時一次比一次考的好;親人對我們說我們一定要少玩電腦遊戲,多看書。可是這些話並沒有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只是有時會想起來。可是有一種人的話一講就會立即刻在我的心中永遠也抹不去。他就是我的好老師,因為老師講的話一般大多數都是非常有道理的,可以教育我的。 

  在回家那一天,同學大多數都已經回家了,可我還沒有回家。於是我就和關老師等人開始勞動了。我賣力的在拖地,老師突然就叫住了我說:“夏強飛你現在還比較好,這次你寫的“補救計劃書”寫的最好了,如果你這次回家按照上面做一定會更好的,你基礎不紮實,應該多看書,來自我補救。”還說我這幾個學習都非常的努力進步很快,特別是這個學期進步很快,非常努力。我聽了又進行了拖地,經過了5、6分鐘、的努力我終於把地拖的一乾二淨,輕輕的鬆了一口氣,想放鬆一下。黃老師又走了過來對我說:“你這次回家可千萬別再像以前一樣只記得玩電腦遊戲,要多看書,如果像以前你就回前功盡棄的你這一切的努力就全部白白浪費了。” 

  聽了老師的話,我就刻在心上了,一直都忘不掉。回家路上,我坐在車子上沒事就想起了老師的話。於是,我便好好的想了一下,我慢慢的理解了老師跟我講這句話的用意。老師講這句話就是對我說這次會家要少玩電腦,甚至不要玩。於是,我就默默的在心裡發誓:“這次回家我一定要少玩電腦,白天不能碰電腦,晚上只能玩40分鐘,不能多玩,多玩1分鐘就罰一天不能玩。這次回家一定要多讀書趁很多同學都已經出去旅遊的時間,我在家好好複習做到比別人更刻苦,我這種基礎不紮實的同學才會超越別人。這次回家我一定要做到我在補救計劃書上寫的一系列要求,不能做那種不講誠信的人。如果那樣我就騙了最是我信任的人了。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做到自己要求的千萬不能就是講給別人聽的,應該以自己行動來表示給別人看。 

  我知道做到老師叫我注意的一些事情,我應該馬上改正,我還有可能超越好同學不落後。千萬不能學習章航濤和老師當死對頭。那樣學習是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句刻骨銘心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刻骨銘心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