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夢幻水城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夢幻水城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底,我跟聰哥和宏仔哥哥一起坐車到珠海夢幻水城玩。

  首先,我們到更衣室換好衣服,然後,我們再來到飄流池,租了兩個大救生圈玩,我跟聰哥坐一個,宏仔哥哥坐一個。我們飄過了水蓮洞,翻過了大浪,池邊上、頭頂上隨時都會有水噴出來。一不小心,我被水射了一下,哎喲,疼死我了,我尖叫了一聲。雖然疼,可我不怕,還是很喜歡玩。有時因為沒有保持平衡,老是晃來晃去的就連同聰哥一起摔下水裡。

  不一會我們上了岸,來到了一千零一夜??滑道區,我們三個人先爬到三樓的平等競賽滑道,看見了很多很多人都在玩,並且還玩的非常開心,看見了心裡早的痒痒了。所以我也去玩了,費了好大的膽才過去了,我好高興,但說實話在半路我就後悔了,太刺激。接着,聰哥和宏仔哥哥要求到八樓的高速滑道。我也隨他們上了八樓玩高速滑道。我上去一看,哇,這真是不看不要緊,一看要我命。實在太高了。兩個哥哥拚命的勸我去玩,但是我的確不敢啊,太高了!

  我們三人去了鬼屋。裡面可好玩,有各式各樣的惡魔古怪:殭屍、無頭鬼,旁邊還噴出不同的氣流來,我在裡面嚇的緊緊的握着宏仔哥哥,一會兒噴氣流,一會兒又是殭屍,還有那可惡的聰哥還趁我不注意拍我的肩膀害得我嚇得腳直發軟。可刺激了!

  我還和倆個哥哥到溫泉區玩。開始我不會游泳宏仔哥哥就教我游泳,聰哥教我怎麼在水裡憋氣。

  天色漸漸暗了,向姑也打電話催我們吃飯了,我就在裡面撒泡尿作為紀念留下了,匆匆兩個哥哥上岸。

  最後,我們離開了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湛江市徐聞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潘立

您正在瀏覽: 到夢幻水城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夢幻水城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