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作繁星陪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作繁星陪伴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化作繁星陪伴你 

  回首往事,人生茫茫,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身邊明明充滿了溫馨,為何沒有一個我的容身之處,在渺渺星空,竟然也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的未來到底會則么樣,誰可以與我並肩作戰,誰可以懂我真正的心…… 

  夜以近深,月亮還沒露出他嬌媚動人的臉龐,只有空中孤苦的星真誠地望着我,已經過去3個月了,但是為什麼我還是不能忘懷..... 

  哈爾濱與太原,多麼遙不可及的距離,我不敢相信,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就像伯牙與他的的知音鍾子期一樣要好的朋友——徐婷就這樣走了,坐上飛機飛到瞭望也望不到的哈爾濱。 

  我願意化作繁星,飛到哈爾濱,哪怕你不知道我的存在,看着你幸福永遠,也是我的夢,曾想過給你寫信,單一拿起筆,就更認為你飛得好遠,傷感太多太多說不出口,就算為了你寫文,你說要看我的小說,我會努力,你等我,我發了書,有了錢,一定回去找你,讓你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化作繁星陪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作繁星陪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