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安門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安門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安門一游 

  六.四 

  牛凱旋 

  懷着興奮地心情,我們踏上了去北京的旅程。坐在汽車上,公路兩旁的花兒向我微笑,天空中的雲彩向我擺手,好像在說:“祝你們旅途愉快!” 

  經過六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來到了大家夢寐以求的地方——北京。我們坐着公交車,來到了天安門。下了車,先來到天安門廣場,面對這裡的古典式建築,美麗的噴泉,千奇百怪的花草,我可真有些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了。天安門安靜祥和的坐落在廣場上,顯示着中國人對藝術的追求與嚮往。 

  我們再來到廣場的中間,這裡有一個大燈籠,高約5米,好像一間造型優美的房子。燈籠的周圍是一圈花朵,花朵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紅,黃,藍,青,綠五種顏色。花朵的前面站着一名警察,他莊嚴的站立在那裡。 

  隨後我們又來到廣場西邊的奧運造型那裡,在這,所有的奧運造型都是由花兒拼成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字幕。在字幕的旁邊是奧運福娃,他們擺着各種不相同奧運項目的姿勢,有棒球,足球,有游泳,有跑步,還有舉重。 

  然後我們來到廣場的東邊,最先被我看到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橋樑,這個橋樑非常像我們山東省的黃河大橋,巍然挺立在那裡,隨後進入我的目光的是一片水果,這些水果看起來非常好吃,都把我的饞蟲勾出來啦、、、、、 

  游完了天安門,我想真切地告訴大家:“北京真的很棒,真的希望大家都來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天安門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安門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