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談豬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豬追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談豬追記 標籤:笑談作文 笑談人生作文

  別人的童年絢麗多彩,充滿了歡聲笑語,而我的童年卻有一段悲慘的故事,這使我成為了人們的笑談,至今這“名氣”還不見減弱。

  “邦兒,我們家母豬生豬崽子了,要不要去看看?”爺爺高興地問我。我對這類事最感興趣了,一聽到母豬下崽了,便興奮地拉着爺爺的手往豬棚走。來到豬棚前面,我一眼就發現了在母豬腹下吃奶的一排小豬。我喜出望外,摸摸這個,碰碰那個。就在我逗小豬時,爺爺被人叫走了,他叫我在這裡跟小豬玩,我使勁的點頭,心裡卻在想:這下我可以為所欲為了,哈哈!

  當爺爺走後,我便開始行動。剛才我就對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豬情有獨鍾,現在我可以跟它單獨玩了。於是,我把那隻小豬抱起來。它真是可愛!正當我端詳着這隻小豬時,母豬不情願的叫了起來。我看到這樣子,生氣地抱着小豬出去,還把圈門關上了。可是母豬卻把門頂破出來了。我有些不知所措了。這時,母豬對我發起了攻擊,對我沖了過來,我趕忙一閃,躲過了。那母豬又來追我了,我哇哇的向前跑去,但母豬窮追不捨,我兩條腿哪夠它四條腿跑得快。它馬上追上了我,不斷用鼻子頂我的屁股,鼻屎也黏在了褲子上。忽然,它猛地一撞,把我頂上了它的背。這回我可當了一回“豬仔”。母豬又猛地一轉身,把我摔下了豬背。我嚇得把小豬放在地上,母豬這才善罷甘休。

  這時,叔叔剛好經過,看我這幅模樣,哈哈大笑。於是,我便“名揚天下”。

  唉!這可惡的豬。

  廣東東莞橫瀝培英小學六年級:緊張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笑談豬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豬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