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蕉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搖籃”,整潔美觀的校園不但會給人們留下好印象 ,良好的學習環境也會令人心情愉悅 ,從而提高學生們的學習興趣。

  美化校園需靠全體師生群策群力 ,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校方可以讓有繪畫天賦的學生在校內建築物的牆壁上 ,繪出有本地色彩和富有教育意義的圖畫 ,使單調的牆壁增添美感 ,也可使學生對學校產生歸屬感。陳舊的校舍油漆剝落了 ,有礙美觀 ,如果重新粉刷校舍 ,就像為校舍換上了新裝 ,還會令人耳目一新呢!

  此外 ,校方定期舉辦清潔運動 ,讓學生們清除雜草和垃圾 ,能使校園看起來更整潔和美觀 。與次同時 ,若能在校園的空地上建幾個涼亭 ,不但可以讓學生們有個休憩的好去處,而且也有美化校園的效果。在校園內外栽種樹木,除了能讓學生認識花木的名稱和特徵以外,還能凈化空氣,令人精神爽快。

  至於美化課室的工作,則應該由各班學生分工合作,例入設計出有創意的壁報或張貼激烈性的標語等。在走廊上擺放一些盆栽,也可令學習環境更綠意盎然。

  總而言之,只要全體師生攜手合作,就能打造出一個美麗又舒適的學習樂園了。

您正在瀏覽: 香蕉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