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柿子老師和牙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老師和牙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什麼好笑的,你要是缺四顆門牙叫着試試,你肯定也把“唐池子”叫成“唐柿子”。不信,我今天上學的時候讓寇豆豆試試就知道了。 

  快到學校門口的時候,我碰到了寇豆豆,他還驕傲地留着那個西瓜太郎的頭,以為自己是第一帥小子! 

  “肖思思!”他看見我就眼睛發光,朝我跑過來。 

  我眼睛一轉,就讓他叫一聲唐老師的名字。 

  “幹嗎?你又要我幹壞事?”他很不信任我的樣子。 

  “你要不叫就是死狗熊!”他最怕我叫他死狗熊,他總是要我叫他大英雄。 

  “唐—柿—子!”他一張嘴就叫成“唐柿子”,你現在信了吧,你再不信,你自己試試。 

  哈哈哈,我當時都要快笑暈了。上帝太公平了,寇豆豆也掉了四顆牙齒。 

  “叫你笑,叫你笑,你這個缺牙婆!”寇豆豆扁我。 

  “缺牙公!缺牙公!”我也回敬扁他。 

  “噝—噝—噝!”“噝—噝—噝!” 

  我們倆發神經一樣笑瘋啦。 

  正在這時,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過來了,她梳着兩隻長辮子,眼睛月牙一樣笑眯眯的,她溫柔地問:“肖思思,寇豆豆,你們什麼事這麼開心吶?” 

  寇豆豆笑得更瘋了,用手指着我,這死狗熊在這時候就想看我出洋相。 

  班主任老師的臉轉向我,眼睛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說肖思思什麼事這麼高興,讓我也開心一下嘛! 

  我這個時候只想讓老師也開心一下,一邊忍住“噝噝”的笑聲,一邊說:“唐老師是——唐柿子!” 

  哈,老師的臉紅了一下,眼睛瞪得大大的,月牙變成了圓月亮,她就那樣瞪着我說:“你說我是糖柿子?” 

  我想這下完了,她以為我故意罵她。唐池子就是她的名字。 

  可我還是忍不住笑:“噝—噝—噝!” 

  寇豆豆在旁邊還要笑得瘋!哈!哈!哈!像放500響的鞭炮一樣! 

  唐池子突然用手捂住嘴,眼睛又變成了月牙,肩膀一動一動的。慘啦,她被我們氣哭了。 

  我和寇豆豆眼神示意,拔腿就跑,嚇死啦!邊跑還邊笑! 

  “給我站住!”唐池子在背後叫道。 

  我們倆只好乖乖停下來,回頭仔細觀察她的臉:手放回原處了,臉上沒有眼淚,臉還有點紅,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柿子耶! 

  “你不哭啦?”寇豆豆簡直吃了豹子膽,居然敢問。 

  我連給了他三個大白眼。 

  “我幹嘛要哭?我是在笑呢!” 

  “老師你幹嘛笑啊?”我和寇豆豆同時發出疑問。 

  “老師為你們換牙高興啊!換牙表示你們正在長大呢!” 

  我發現唐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臉更加像一個可愛的紅柿子了!我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 

  “柿子老師,我們說你是唐柿子,你真的不會生氣呀!”我和寇豆豆得意地使着眼色。 

  “小鬼頭,柿子老師真的不會生氣!”沒想到唐老師把自己也說成柿子老師了! 

  真是太好笑了,我和寇豆豆又發起瘋來,高興得又蹦又跳。“柿子老師為我們長大高興噢!柿子老師說自己是柿子老師噢!”  

  “砰!”該死,我們有些得意忘形,寇豆豆的西瓜太郎撞到了我的鐵腦殼!我們倆一屁股跌在地上。 

  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柿子老師更加高興的事。 

  “啪!”我和寇豆豆的第五顆牙齒幾乎同時掉了下來!我們才顧不得摔疼了的屁股呢,我們坐在地上張開兩手亂抓正往下掉的第五顆牙齒! 

  唐柿子看着我們哈哈大笑,她正在為我們又長大了一次而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柿子老師和牙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老師和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