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桃子 

  我是一顆人見人愛的大桃子。 

  我們桃子是一個大家族,遍布祖國大地,北方南方都盛產桃子。桃子品種繁多,例如,我的表姐水蜜桃、表格尖嘴桃、妹妹蟠桃…… 

  在桃子的大家族中,要數我的表姐水蜜桃最受人們的歡迎了。水蜜桃顏色呈粉白色,比其它桃子都白、都粉。看起來好像是透明的。色澤鮮艷,讓你一看就流口水。水蜜桃鮮嫩雨欲滴、肉質鮮美、皮薄汁多,吃起來水靈靈的、甜津的。 

  我們桃子是由一二月份栽種的,經過兩三年的科學栽培。春天到了,我們便會從母親的懷抱中爭先恐後地掙出來,散發著陣陣清香。有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後面;有紅臉蛋的小孩快活地笑着;有頑皮的小朋友在跟我們捉迷藏。這時候,農民伯伯會對我們進行科學嫁接。到了盛夏,看!桃子都熟了,把枝條壓得彎彎的。一枝枝,一樹樹成熟的桃子,像一群群風華正茂的妙齡姑娘擁擠在一起,我們並不羞羞答答,而是昂首側臉,自得其樂地眺望着高遠的彩色的山野。 

  桃子熟了,可以做成一瓶瓶美味罐頭,可以做成一瓶瓶清爽可口的桃汁。 

  桃子味美,是特別的營養品,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 

  哦,小主人要吃我了,我要趕緊準備奉獻自己,給小主人補充營養,讓她能夠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