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跳樓了,你們不要攔我~~” 

  “沒人攔你,你跳了過後獎品就歸我們了!” 

  …… 

  這是誰啊?這麼不仁道,人家都要跳樓了,還說風涼話!其實,這是我們班舉行廣播操比賽宣報名次的時候,我和朱彬的對白。 

  今天一大早,我來到學校,看見很多方位上都放着書包卻空無一人,我環顧四周,四處打量了一下,發現在陽台上有紅影兒在閃動,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李用他們在練習廣播操,我想:怪哉,出了他們其他人去那裡去那裡了呢?呃……會在五六班教室嗎? 

  我跑過去一看,果然,魯佳欣和金珏汐正在練習,我立刻加入進去,沒想到金珏汐竟然不會,再加上她那懶懶散散的樣子,讓我對今天的廣播操比賽多了一分但心。 

  廣播操比賽如期而至,首先就輪到我們做,我非常緊張,心砰砰直跳,忘記了許多動作,幸好有站在第一排領操的,不然就掛了。可不對勁的是,我們做操時同學們總是笑個不停,笑得我渾身不自在,但為了勝利,我也就忍住了。 

  過了一會兒,所有小隊都把操做完了,即將開始宣布分數。突然,一陣祈禱傳入我的耳朵,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朱彬在祈禱上天讓他們得第一名。 

  最緊張的時刻來臨,宋老開始宣布分數:“第一名一小隊,76.4分;第二名二小隊,75.9分……”突然,旁邊又傳來了朱彬的聲音:“我要跳樓了,你們不要攔我~~” 

  “沒人攔你,”我笑了笑,“你跳了過後獎品就歸我們了!” 

  “呃?算了,我再考慮一下。”朱彬說。 

  “哦?好吧!”大家都一起笑了起來。 

  這場比賽在快樂與歡笑中結束,但它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這是我即將畢業時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