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學校舉行了廣播操比賽。苦練了好幾天,在今天下午終於要大展身手了! 

  第三節課終於輪到我們年段了,各個班級排好隊,整裝待發。

  比賽的班級一個接着一個,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了,可同學們還沒有進入比賽的狀態呢,其實,說不緊張那是騙人的,看看眼前自己班,這樣,還怎麼拿名次啊? 

  看了前面幾個班級做的,我心裡更加緊張了,有說不出的佩服,擔心,自己班上真的能比他們做得更好嗎? 

  過了好一會兒,隨着領操員清脆的口號聲,一陣熟悉的音樂響了起來,我們慢慢的舉起雙手。也許是出於緊張,很多同學都沒有做好,要麼踢腿的那隻腳很別人踢得不一樣;要麼某個同學比別的同學快了半拍。再加上,六班的在一旁起鬨,故意分散我們的注意力,要我們出醜,大家都等着看我們班的笑話呢,聽着一聲聲刺耳的諷刺聲,我心裡真不是滋味。臉上辣乎乎的,紅得跟個紅蘋果似的,手心裡也直冒汗。我發誓這是我從小到大,干過的最丟人的事。 

  比賽終於結束了,大家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帶着憤怒回到了教室,不再理會六班的嘲笑。 

  回到教室,大家都各懷心事,我也忍不住埋怨道:為什麼會做錯啊,訓練的時候,不也挺好的嗎?六班也不見得哪裡做得比我們好,憑什麼笑我們? 

  廣播響了,老師宣布成績了,二班第一,三班第二……六班第五,四班第六。我捂住耳朵,不想聽到那個結果,可還是聽到了,我在心裡問自己:怎麼會呢?我們班雖然做得不夠好,但也不應該是最後一名啊,而且,還用廣播播出來,丟臉死了。 

  我氣憤到了極點,真想討個公道,憑什麼么我們最後?要不是,我們願意借校服給別的班,他們能贏? 

  第六名,這無疑是給我們班的一個打擊,我想,這一盆“冷水”就是為了清醒我們的吧。 

  雖然這次,我們班的成績並不理想,可是我們不會氣餒,我們會更加努力,用更優異的成績,面對更美好的明天,面對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