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手居然在我們民間的女孩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手居然在我們民間的女孩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高手居然在我們民間的女孩中! 標籤: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民間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感到十分好奇吧!高手怎麼可能在我們這些民間與學生時代的小女孩呢!呵呵!告訴你吧!高手就是我們!你不信也無妨,反正,下面的文章一定會把你給征服的!同時,你也會相信高手就是我們的!

  今天早上我們的班級收到了別的班一個比賽挑戰的消息,而這個比賽的內容就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拔河比賽了!一聽到有比賽和挑戰,我們的教室從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不見變到炸開了鍋,簡直就是熱鍋上的螞蟻。真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啊!而我也和大家同流合污和大家一起起了哄。而比賽時間就是下午第一節課。老師說讓我們自己報名,一聽到這個好消息,我就立刻去報名了,因此,我也榮幸地當上了10個女生隊中的一員。

  而就打從上午開始,我就總是感覺時間過得十分得慢,總感覺一分鐘彷彿就像是過了一年,可謂是度分如年啊!看好了,可總算是到了第二節課,老師來了,一聲令下,我們就一窩蜂地重出了教室,來到外面和六(5)班會和。

  來到外面,我們的10個男生就起始上了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了。首先10個男生並排站好,形成了一道美麗的直線,當起始的哨子聲在老師的嘴裡發出時,兩邊的隊員就開始奮戰了。而我們這些同學也在一旁吶喊加油,希望先從氣勢上壓倒對方。而再看戰場上,我們的隊員是全力以赴、奮戰到底呀!不過一看對面的選手也是毫不示弱,十個男生一直在用力地拉。在男生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之後,第一局我們光榮地獲勝了。不過好景不長,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我們男生隊都被六(5)班的幾個大男生給擊倒了。好了,終於輪到我們女生隊的成員上場了!一上戰場,我們都各就各位,準備好老師上午給我們秘密訓練中練習好的姿勢,以最規範的姿勢開始了比賽。哨子聲一響,我們就使勁地往後拉繩子,而我也不例外,都使出了喝奶的力氣了!我們每個人的臉蛋都憋得像個咕嘟嘟的紅色氣球一樣,腦袋上都冒出青煙了呢!經過十分激烈的比賽,第一局我們也想男生一樣很榮幸地獲勝了。不知道下面兩輪我們會不會也想男生一樣失敗呢?那就看下面的故事吧。

  第二局隨着老師的口哨聲開始了,我們還是像上一局一樣,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使出了渾身解數,在比賽中佔了上風。而第三局也隨着第二局的結束正式開始了,看着繩子一點一點地在往我們這邊移動我就十分興奮!因為這樣,我更加使勁地拉繩子,閉着眼睛就使勁往後拉,還不忘擺好正確的姿勢呢!就這樣,上風全都被我們佔盡了,三局全獲勝!這次可真是圓滿和完美呢!

  因為這樣,我們女生全體獲得了校長親自提筆的第一名獎狀一張,而看着男生們的獎狀上面是二等獎,我的心裡就暗暗高興,沾沾自喜。好了,這次的比賽讓我明白了:只有團結一致,團結一心,不管是什麼團體比賽我們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而且,比賽還要講究戰術,做好最正確的技巧哦!就是因為男生沒有掌握技巧,才輸了比賽的。這次,我可真是太開心了!真期待下一次的比賽呢!

  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高手居然在我們民間的女孩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手居然在我們民間的女孩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