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重慶市合川區三匯鎮,我們這裡四季如畫,美不勝收,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我們這裡的山昂首挺胸,山上的樹是那樣蒼翠,那那樣茂盛,一棵緊挨着一棵,密密匝匝,從高處向下望去整個山野好像一片綠海。山中那些花是那樣艷麗,它們的顏色有白色、黃色、紅色……那些花的形狀不一,我最喜歡牡丹花,它的形狀是一層包一層的。是多麼美麗呀!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像寶蓮燈似的。清澈的湖水更引人注目了,許多人到河邊洗衣、玩耍、拾貝殼……

  秋天,一進果園,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是人讒延欲滴。秋風一吹,翠綠樹葉搖的“刷刷”響,好像在對我嘻嘻哈哈的笑歡迎着我的到來。

  冬天,鵝毛般的雪降落在大地上、屋頂上、樹上……一個發亮的雪世界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時候,所有的勞累和憂愁都會隨風而去,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就是我的家鄉,想來看看嗎?

  三匯完小六年級:唐文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