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顆魔幻水晶,因為它那無比的力量,使得無數人去尋找,其中也包括妖怪和懷有邪念的人們。而這顆水晶,裡面有善良的魂,也有邪惡討厭的魂魄,正因為如此,它才有這無比強大的力量。在這其有一位巫女不願讓這種悲慘的局面發生,所以,她帶走了水晶,但是,水晶在她身上的消息逐漸傳開,讓她引來了追殺,無奈之下,她只好封印了水晶,而這解開封印的只有她的轉世.因為,她隨封印的水晶一起死去了夢心是現代日本的小學生,而她家的的古井卻是可以令她一人超越時空,因為她就是那巫女的轉世之身,也只有她,能解開封印,並保護地球.因為魔幻水晶還有一個驚人的秘密:如果哪個人或妖吞下了水晶,世界,不,地球上所有的東西都會毀滅。

  這天,夢心不小心掉進了古井,沒想到,她居然穿越了時空,來到了距今500年的日本戰國時代,而她亂走,居然到了巫女封印水晶的地方,並解開了水晶的封印,這時,一個妖怪搶走了水晶,飛走了。當夢心被村民們救醒,並聽了水晶的故事後,決心尋找水晶,恢復和平。因為夢心和水晶有感應,並很快找到了水晶,原來水晶在妖怪魔殿的中心,當夢心快要拿走水晶時,妖怪出現了,夢心嚇得拔腿就跑,妖怪要打到夢心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奇迹出現了,夢心用潛藏在她身體里的強大力量發出了破魔之箭,打倒了妖怪,夢心大喊:我贏了。

  從今以後,夢心回到了現代,依然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