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絮,你來這裡幹什麼?”話語中帶着陣陣寒氣,彷彿已經冰凍三尺。 

  一個桃粉的身影閃過,細長的手撫摸着身旁桃樹上天藍色的桃花,淡淡的笑容在粉白的臉上擴散,是那樣不經意地抬起頭,黯然的眼光讓人心疼。“怎麼,你就那麼不願意見到我?笑而非!” 

  男子無語,頭微微抬了起來,冰冷的眼光對視着柳絮,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風依舊無意地吹着,倒映着一位身穿白衣的長發美男和一位粉衣的淡妝可人兒的溪水在蕩漾,一圈圈水紋盪開…… 

  柳絮輕盈地走到笑而非的身邊,把手中的桃花的花瓣一片片撕下,輕輕拋向水中,最後一片花瓣飄落。她慢慢地轉過身去,抬起頭,與笑而非的眼睛對視着,然後把頭撇向一邊,“我來是有任務的。” 

  “就是幫冥王干那些勾當?”笑而非抬起眉,眼裡依舊是前年寒冰,嘴裡幽幽地吐出一句話來。 

  柳絮咬着輕薄的嘴唇,輕輕地抬起頭,強制着自己用冰冷的語調,“那也和你無關。我來這裡是要找回魔界公主馨紫的,和你這個神族的守護井水不犯河水。” 

  “雖然是這樣說,可是如果你敢在人間殺生,我不會放過你的,你給我小心點!” 

  柳絮沒有說話,無神的雙眼直勾勾地望着遠方,心裡在暗暗流血。非,你知不知道你的眼神,你的言語會讓我心痛。 

  一道白光閃爍,笑而非消失在溪水畔。只留下坐在地上望着溪水出神的柳絮,那個心中在滴血的柳絮,那個愛上神族人的魔族守護者——柳絮。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