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秋香山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香山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秋香山行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許 燦 

  早就聽說香山馳名中外,去年的“十一”長假,我有機會去香山一游,這才近距離地初識香山真面目。 

  直到來到了香山,我才真正明白,香山並非因山的險峻出名,而是那滿山的楓葉使人流連忘返,使它譽滿全球。 

  登山的路上,我們見到了各種各樣的楓葉:大的、小的、長的、短的……楓葉雖然形狀大致相同,但卻各有各的個性。瞧,那棵小樹上的楓葉,帶有孩子的頑皮;而那棵參天古樹上的楓葉,卻擁有老者的氣息。 

  還沒觀賞完,就被蜂擁的人流擠到了“玉華山莊”。聽導遊講,這是欣賞楓葉的最好地方。“真的嗎?”我走到院內的圍牆邊,俯視山下,我真被它的美被震撼了:這裡的確是欣賞楓葉的最佳角度。放眼山下,一堆堆的紅色,是那種鮮紅,待仔細觀察后,我才發現,這裡不單單是鮮紅,由遠及近,粉紅、桃紅、朱紅、大紅、紫紅等等。這樣艷麗的顏色將香山覆蓋,近在觸手可及,再遠一點,葉子邊像花瓣,而遠處只剩下幾個紅點點,在哪裡輕輕地搖着,搖啊搖…… 

  我並沒有登上山頂,但我感受到了這各種紅色陪伴我的登山美妙。大自然無私無畏地為我們奉獻着,它是多麼的偉大啊!大自然給予我們了幸福和歡樂,我們每個人也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善待自然,回報自然。人與大自然本來就是和諧一體的。

您正在瀏覽: 深秋香山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香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