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張嚴肅的臉,小小的眼睛前面有對兄弟??眼睛,黑黑的頭髮,高高的各自,愛穿一身西裝。怎麼看都像是一個大人,可他卻出呼意料的長着一顆童心,他就是我的舅舅。

  從我開始記事的那年開始,我就一直感覺有個人在和我作對,也感覺有個人一直在呵護着我。

  記得有那麼一次,我在家玩電腦,玩得正開心時,小舅哀求我說:“強哥,你玩了你們久了,給我玩玩吧!”真沒想到,堂堂一大男子漢竟說出這樣的話,我只好給他面子,說:“行,本大人就讓你玩玩,別太久哈!”“行”他說。1個小時過去了,當我去叫他讓位的時,他卻說:“小孩子,少玩電腦,多學習,你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不是玩。”天哪,我怎麼會有這樣1個活寶小舅呢?

  不過,你別看他不正經的一面,我的精神可值得我們學習。

  記得還有那麼一次,小區里鬧小偷,因為戶主家沒人,小偷便任意得拿,再加上小區的治安很茶,又沒人敢站出來,所以小偷更加猖狂,不巧,這事竟被我給撞見了。那天我陪小舅買遊戲光盤迴去的路上,看見一個人在翻窗子,我裝作沒有看見,小舅卻勇敢的衝過去,怒不可揭的吼道:“嘿,爬窗子那個肥豬,幹什麼呢!”小舅真是不同凡響,罵人都帶着幽默感。那小偷下來,那小舅全身上下掃視了一遍,笑了起來,就你這四眼田雞,也要和我斗?”“有種就來。”

  不到10分鐘,那小偷就被小舅打跑了。小究走過來說:“怎麼樣?”我笑着說:“不怎麼樣,他太肥了,如果瘦點,你一定掛!”

  我嘴上這麼說,心裡可真佩服小舅那重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我肯定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