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接畢業考試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畢業考試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來代表六(1)班的全體同學發言,我演講的主題是“迎接畢業考試”。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無時無刻不提醒着我,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艱苦的磨練才可能成功,不經過努力就想成功是不可能的,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所以什麼事情都要經過努力,才可能成功!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是我的一個補習老師經常對我講的一句名言,他還經常告訴我,燦爛的陽光背後總是有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不經歷過暴風雨的陽光總是不夠燦爛的。 

  還有一個多月,我們就要離開這最美麗的母校了,我希望這一次講話,會激發起各位同學對畢業考試的信心,讓我們帶着最好的成績離開母校吧! 

  我希望在座的同學們都能取得好成績!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華興小學 六(1)班

您正在瀏覽: 迎接畢業考試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畢業考試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