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滋味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王子吟 

  去年的暑假,我來到了大連,第一次看見了大海,嘗到了幸福的種種滋味。 

  來到海邊,看着面前的大海,我情不自禁大聲呼喊:“我終於見到你了!”我赤着腳丫在沙灘上踩了又踩,軟綿綿的沙子親昵的吻着我的腳心,痒痒的很舒服。坐在沙灘旁的巨石上,用手撥弄着海水往媽媽身上潑,享受着與爸爸媽媽打水仗的樂趣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幸福的滋味還是什麼呢?是躺在沙灘上陽光照耀在我身上,海水不時漫過我的“床”,海星、貝殼、小魚自投羅網地跑到我手裡來,生怕我抓不住它們似的。這時的我愜意極了,我想這也是幸福的滋味吧! 

  幸福的滋味當然也在傍晚出現過。當霞光照在沙灘,海面上。大海已不再是藍色的了,而是金光閃閃的。沙灘也換了身金色的衣服,海浪打在腳上再不是溫暖的而是涼冰冰的。沙子被水浸透了平平展展,再也不會那麼親昵的跑到你身旁跳躍歡呼了……真神奇啊!我有了新的發現,心裡那個美呀!原來幸福的滋味還是“心裡美”呢。 

  幸福在我身旁蕩漾,幸福的滋味不停的變換。真希望我能永遠這樣的幸福,永遠品嘗幸福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