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雪 標籤:初雪作文

初 雪 

  春暉小學 六年級一班 徐金焱 

  下雪了,久違的雪花飄飄洒洒地落了下來。人們歡笑着,奔跑着互相轉告這個好消息。對於東營市民來說雪是少見的,特別是近幾年來每年冬天很少下雪。可能因為我離開家鄉的時間有一點長,所以我這個土生土長的東北人,見到雪感到格外親切。 

  下雪前,天空烏雲密布,許多人說這一定是場大雨,誰知落下的卻是雪花。人們奔走相告,就這樣迎來了2008年第一場雪。 

  下雪時,我坐在床上,靜靜地望着窗外的雪花。雪花是那麼的優雅而純潔,像是一隻只正在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我終於忍不住跑下樓,站在空地上,仰起頭眯着眼。紛紛揚揚的雪花,雜亂,自由,清晰,奔放的從天而降。我驚異地看着這些雪花,它們彷彿睜着深情的眼睛凝望着我,像是在告訴我:希冀、渴望、追戀、嚮往……像童話里安靜的美麗天使,更像歡快的無聲精靈。整個世界無聲,我卻清晰聽到雪花的唰唰聲。這美麗潔白的雪花,美麗了我的心情,凈化了我的心靈。 

  雪停以後,空氣格外清新,車子慢慢悠悠的開着,人們小心翼翼的走着。孩子們卻跑着,鬧着,一不留神就會來一個“倒栽蔥”或“大馬趴”。我捧起一把雪,送到嘴邊,感受它那涼涼的氣息,我陶醉了…… 

  我親密地和2008年的這場大雪親吻,感受着異樣的喜悅------如果你這次沒有與雪親密接觸,那你08年就有一定會遺憾的。 

(指導老師:杜文巧)

您正在瀏覽: 初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