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展中的汕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中的汕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呼,呼——”老爸的摩托車在寬闊平坦的瀝青馬路上奔馳着,我坐在車上,暖和的陽光照着我,車子沒有一點兒震動,一陣陣涼爽的清風從我的耳邊吹過,鑽入我的衣服里,真舒服呀!這真是嗅覺上加觸覺上的享受。

  我爸媽答應了我的要求——帶我去汕頭東區走一走,這不,我們正在去東區的路上呢。

  坐在車上,遠遠的就望見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着。那高樓真高啊!那大廈真美啊!它們好像要碰到了天一樣;那天又是那麼藍,似乎沒有一絲塵埃。看着這些,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我多希望可以立刻到達汕頭東區呀!

  近了,近了,越來越近了!我們終於進入東區了,一條長長的瀝青馬路,平坦而又寬敞,兩旁種着一棵棵綠樹,隨風搖曳,似乎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父親把摩托車停放在一個臨時停車處,我起初有些擔心:車子會不會被偷?可我很快便放心下來——因為在車水馬龍的八車道上,時不時有一兩輛巡邏車經過。這麼多巡邏車,治安一定很好吧!

  走進商業區,這兒行人如蟻,鱗次櫛比的商場店鋪令人眼花繚亂:美容店、小吃店、理髮店、雜貨店、零售店……不僅店鋪應有盡有,商品更是琳琅滿目、五花八門:這兒一部智能電腦,那兒一部網絡手機;這兒一台全自動洗衣機,那兒一台安全跑步機;這兒一台液晶電視機,那兒一個無線電子鼠標……這麼多種多樣,足夠舉行一場盛大的“商品展覽會”了。

  走出商業區,再走一段兒,就到了一個住宅小區。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摩天大樓,樓的主體是用鋼筋水泥築成的,上面貼着瓷磚,更顯得分外氣派。高樓下,是一片大花園,花園小徑四通八達,貫穿整個小區,可通往兒童樂園、活動室、物業管理辦公室等地方。站在高樓下,到處是花草樹木獨有的幽香,人們三三兩兩在愜意休閑。

  這時爸爸問我:“你知道汕頭東區這兒以前是什麼樣子嗎?”我搖搖頭。“這兒以前是一片荒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想不到啊!僅僅十幾年,這兒就發生了那麼大的變化。中國真的富強了!”這讓我想起我曾去遊玩過的華僑公園,那兒在以前只是一片海邊的灘涂荒地。現在呢?真是大有不同啊!

  回到家中,我心中有諸多感慨。是啊!中國正在日益富強,人們的生活水平在明顯提高。祖國的崛起,是每個國人的期盼,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這個期盼真在被逐步現實化。我對祖國的未來充滿信心,我相信未來我將成為千萬偉大的建設者中的一員。未來將更好。

  東廈小學六年級:李博恩

您正在瀏覽: 發展中的汕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中的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