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太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太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太多

  從孩童到少年,我們失去多少呢?

  ——引子

  六年前,那個幼稚的,不會分辨是非的我;不會珍惜一切的我……為什麼,他們不會教我珍惜?是我自己學不懂,還是太貪玩了呢?以為過去了還會再回來,以為就是一件兩件……我太傻了。

  親人,朋友,我該怎樣選擇?

  那時,我莽撞。我不懂,大人們為何而痛哭——把一切忘記不就好了嗎,何必要哭呢?我纏着白紗巾來到了山的最高處。奇怪,大人們為什麼要燒紙?我東張西望,難以理解。為何,我不懂,我不會懂?

  朋友,是個什麼東西呢?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朋友”這個詞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陌生了。失去了多少好朋友,我記不得了。但是我又有多少好朋友,回答:不是很多。在學校,我跑跑跳跳,同時,我也誤解了很多朋友。她們一個個從我身邊走了,走了……我還剩下什麼呢?

  每天,我和三個“好朋友”走在一塊兒,我討厭她們——她們任性,以為自己可以主宰一切!但是,我又理解她們——畢竟她們是一年級的那個我啊!

  昨天,那時間不再回來……

  昨天晚上,我去參加同學的生日宴會。那足足兩個小時,空空而過。“吃在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用意。它的生活太富裕了——吃不起一點苦。父母不肯撒手,給它一個藍天!

  兩個多小時,我可以做多少張練習卷啊!為什麼那之前我覺得充實,在那之後我就會覺得空虛呢?誰又能回答我,為什麼……

  這幾年,我失去太多……

您正在瀏覽: 失去太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