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宣傳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傳委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宣傳委員 

  大家好!我是班裡的中隊委,很榮幸能夠參與競選班級宣傳委員。我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讓班集體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我相信,我是宣傳委員的合適人選,因為我十分熱愛班集體,有很強的責任心,願意為大家服務,同時,我在中隊委這個崗位上積累的經驗,也讓我充滿了信心和勇氣。 

  我知道,當好宣傳委員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一個有能力的人來擔當。我的字寫得很好,繪畫也不賴,喜歡看書,知識面較廣,有能力當好宣傳委員,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大家服務! 

  為競選宣傳委員,我一直在努力提高口語表達和寫作能力。如果我能當選,我將和同學們一起努力辦好宣傳欄、黑板報,及時地在“學習園地”中宣傳班級中的好人好事,刊登同學們的優秀作文,傳遞學習信息,同時,我還會在“學習園地”中推薦好的課外讀物給大家,開展每周讀一本課外好書活動,屆時希望大家積极參与。我還將積極配合老師,組織好班級文藝活動,讓同學們盡情展示自己的才藝,增強同學之間的友誼。當然,我也可能落選,但我決不會氣餒,因為這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我將努力改正,不斷完善自我,提高素質,以便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 

  請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