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宣傳委員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傳委員競選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x年x班的xxx。我要競選的職務是紀律委員。

  我雖然沒有擔當過紀律委員,但這對我來說卻是一次全新的挑戰,當紀律委員不僅僅是一份光彩,一份榮譽,更重要的是培養我們的責任心。

  如果我榮幸的被選上了紀律委員,我不會驕傲更不會自滿,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每一個紀律委員應盡的職責。我會對自己嚴格要求,並站在同學們的角度思考問題的責任所在,公平公正的處理問題!盡自己最大努力完成學校交給我的任務。愛默生曾經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相信我自己,我能行。

  如果我沒有通過競選,這也說明我和這個崗位還有着一定的差距,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就算是失敗,我仍然會抬起頭勇敢地走上前去。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因為有了每一次的失敗!我會做個完美的陽光的我!

  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天賦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風雨過後必有彩虹,既然是紀律委員我就要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請老師相信我,給我這次機會,我一定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請大家支持我,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六年級:月之夢

您正在瀏覽: 宣傳委員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傳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