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海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海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來了,小花狗熱得直吐舌頭,耷拉着腦袋,為了暫時躲避這炎炎夏日,我和媽媽一起去北戴河海濱渡假。

  “到了!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換上游泳衣,光着腳丫跑向海邊。啊!沙子真軟呀!我坐在了海邊,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給我送來了一絲涼意,在蔚藍的天空中,有幾隻海鷗在自由飛翔。聽,她們叫得多歡快呀!在一望無垠的大海上,一朵朵浪花互相追逐、嬉戲。

  在沙灘上,一些小朋友們在玩,有的堆沙子,有多拾貝殼,有多捉螃蟹,好不熱鬧。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拾起了貝殼。看,這個貝殼左上角是紅的,那個貝殼下邊是棕黃色的,真是太漂亮了。那些捉螃蟹的小朋友正拿着鏟子,專心致志地挖洞,快看螃蟹出來了,一個小朋友一下子撲了上去,可惜螃蟹被海浪沖走了,他還摔了一個嘴啃泥,孩子們都笑作一團。

  我戴上泳鏡,“撲通”一聲跳了下去,海水非常涼,我凍得直哆嗦,可腳下的沙子卻很熱乎,淺處的沙子顆粒很大,可是水沒大腿后,腳下的沙子就變得柔軟起來。呦,是什麼把我的腳弄癢了,我伸手一抓,原來是一個調皮的小海帶,我正準備把它拿走,可一個大浪將它沖走了。我想,也許是浪花捨不得它吧!

  這時,一艘輪船從海天相連的地方開來,我彷彿坐上了這艘船,在大海中遨遊,朵朵浪花飛到我的身上,清涼的海風吹拂着我的臉,涼快極了,天空中的朵朵白雲也變成了浪花的形狀,彷彿天空中也是一片海,白雲你擁我擠,他們都想在天空中把自己最好的面貌展現給人們,海鷗也在給白雲助興,在天空中歡唱,空中成了歡樂的海洋。

  多麼美麗的夏日海濱呀!

  廊坊市第十小學五年級四班 譚逸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海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海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