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失的食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食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牛養馬他們都不吃小核桃,吃青草;老鼠也不吃啊。烏鴉吃核桃,可是,他不來城市,更不來景山公園。山鼠?可他在大山裡呀。人——他們可是吃核桃的專家。 

  此案嫌疑犯眾多,怎麼辦呢?小松鼠自有辦法——心頭立刻湧上一計。 

  她先在種上塗上黑色,讓大家摸,如果手上沒有黑墨,就是小偷。結果,大家的手上都有墨。她只好作罷。 

  為了麻痹嫌疑犯,她就一聲不吭了。再也不提核桃案了。又在倉庫里裝滿了核桃。過了一個星期後,她就天天去看,結果是遊人你拿一個,他摸一個,核桃就少了。 

  她就立刻行動——找到了公園園長講明此事。又去法院告公園園長,要求賠償核桃500個,精神損失費250元。又寫了一塊牌子提醒大家不要去那拿核桃。園長讓小松鼠給核桃錢。法院判小松鼠勝訴,駁回公園園長的上訴請求。 

  小松鼠高興極了。不但得到了自己丟失的實物,而且以後實物再也不會被人偷了。小松鼠歡天喜地地過了一個星期,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得到了一本法律書。其中《森林法規》第15條規定:“任何動物不準搶(偷)別的動物的食物,若犯其規必須賠償精神損失費100--1000元不等。”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以後,我們人人都要拿起法律武器,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食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