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的亞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亞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亞運會

 中國的廣州素有“花城”的美稱!廣州擁有一顆璀璨的明珠:珠江!。“五羊”是廣州市最為知名的一個標誌,

以五隻羊作為吉祥物,充分體現了東道國、主辦城市的歷史底蘊、精神風貌和文化魅力 

 看!亞運會新風氣。原前的街道垃圾隨處可見,風一吹,垃圾就隨風飄舞。現在街道變得一塵不染,再也沒有垃圾群魔亂舞了。 

 選手們專心致志地在做着最後的準備。劉翔雖是世界冠軍,可他也專心致志的在準備。三百米跑步開始了,只聽哨聲一響,選手們像劍一般的衝出去。觀眾們的叫喊聲,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選手們有了這加油聲,彷彿有使不完的力氣。雖然一個個跑的汗流滿面,可大家還是堅持到底,直到終點!場上響起雷雨般的掌聲,許多人被選手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們中國的選手勝利了!觀眾們尖叫着。 

 廣州現在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再也不是那個喧嘩又髒兮兮的城市了。人民的素質也提高了。但我希望無論是哪個國家的人,但到了廣州要愛護它,這樣我們的廣州才會變得跟更加美麗!我想對所有選手說,廣州是我家,美化靠大家! 

 廣州的文明都在2010的亞運會盡情展示!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亞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亞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