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亞運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亞運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北京的亞運村很有氣勢,我早就想去看看了。正好我們班組織了去參觀亞運村的活動,我也興緻勃勃地去了。

金秋十月的一天,天氣格外好。我們乘着大客車來到了首都北郊。看啊,那雄偉壯觀,氣勢恢弘的亞運村拔地而起,它是由亞運村和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組成的。在綠樹的襯托下一座座新意盎然的亞運樓聳入雲霄。我和蔣楠很有興緻地一層一層數起來:一層、兩層,三層……!一共二十五層。汽車一直開到亞運村,我們爭先恐後地跳下了車。不知怎麼,我們都好像自己是運動員似的,一個個昂首挺胸,走進了亞運村。進了亞運樓,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房屋展現在我們眼前,屋裡的擺設很講究,地上鋪着帶有美麗花紋的地毯;窗上掛着顯得十分莊重、典雅的紅色麻絨窗帘;牆上還掛着設計新穎的壁燈。我趴在窗台上眺望遠方,亞運村真是高樓林立,環境十分優美。

接着,我們又乘車來到了五洲大酒店。在這十九層高的大酒店的前方,有一個噴泉,池子中的許多小管子里噴出了一串串彩色的水柱,陽光一照,霞分七色,分外好看。在酒店門的上方,鑲嵌着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五洲大酒店。”在酒店弧形大樓的兩側,是帶有透明門的電梯。試想,如果夜晚月明,乘梯而上,“舉杯邀明月”,準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下午五點半,我們不得不乘車返津了。我想:將來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建造出更現代化的亞運城、奧運城,為祖國添光輝。

【簡評】

這篇參觀記,首先描述新意盎然的亞運樓的外觀,又有層次地勾畫出內部環境的優美,然後十分生動地再現了“五洲大酒店”的風采。小作者還寫了“感”,如“我們都好像自己是運動員似的”,又如:“將來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建造出更現代化的亞運城、奧運城。”真是浮想聯翩,美中不足的是,亞運村是國際體育盛會的場所這一特點沒表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亞運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亞運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