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 標籤:暢想2008作文 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2012》作文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 

“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每當大家聽見這優美的旋律,一定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2008年的奧運會,而正招手而來的2010年,會是亞運的一年。 

2010年,是美好;是幸福;是光明;是一個全新的世界。2010年,是廣州亞運的一年,只因為有了這次亞運,廣州這座美麗的城市才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亞運的光輝才會照耀我們的心靈。 

瞧!那正在廣東省體育館前的自願者們正熱情地為外來的賓客做講解。因為今天,鳥語花香的今天,正是眾人們所期待的亞運會的開始。走進比賽場地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開幕式的表演者們,他們這樣辛苦的訓練,只因為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為每一個人展現我們羊城的風采。 

盼呀盼,終於盼來了亞運會的開始。在這有着星光點點的羊城,黑暗已經籠罩了全世界,但煙火的響聲打破了黑夜的寧靜,為黑夜的降臨帶來了應有的動感。 

在這新的一天裡面,既體現了廣州的城市象徵,也表達了廣州人民的美好願望。這一天,講述了亞洲人民的心聲。讓我們一起走過這快樂的時光,衝破黎明前的黑暗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