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亞運會開幕式》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亞運會開幕式》後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又到了這一刻!與1990年時隔20年的今天,第16屆亞運會又在我們中國廣東省廣州市,這個英雄城市舉行!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夜晚,從今晚開始,歡騰的廣州將向亞洲人民獻上一場激情盛會!這是一個值得珍藏的時刻,從現在開始,發展的中國要把和諧中國的訊息向世界傳遞!此時的中華大地,承載了激情與夢想,未來的16天里,亞運健兒將在這片生機盎然的土地上拼搏努力,同創奇迹和輝煌!

  在開幕式里有眾多精彩節目,如:《摩托艇》、《漁燈》、《雨過天晴》、《海上風雲》等等,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節目是《白雲之帆》,這是一個多人立體表演,由180名運動健兒在地面上與1320名操作者的配合下,展開動人心魄的立體式表演。他們在奇特的空間中完成俯衝、跨越、奔跑、攀爬等多種行為,其中容納了衝浪、游泳、跑步、登山、跨欄等諸多體育元素,精彩的詮釋了人類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還有最後點亮亞運火炬盤的方式也讓人記憶猶新,看着那火紅的亞運聖火在廣州的夜空熊熊燃燒時也正代表着中國在微笑着面對世界,而世界也微笑着面對中國!

  現在的中國已經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了,而是一顆屹立在世界東方的明珠!就拿這次亞運會來說,如果我們的國家不強大,會在這兒舉行嗎?不可能!就在這次亞運開幕式上以及2008年的奧運會上,我們中國已經向全世界展現了自己的強大以及突出了中國“先天下之先”的創新精神,形象的體現了新中國在世界各地蓬勃的發展!國運盛則體育興,中國在體育方面的發展也非常神速,就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金牌榜上排在榜首的也省事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此時中國,對體育精神的詮釋,已被世界認同。

  此刻,屬於中國的亞運時間才剛剛開啟。未來的16天里,45個國家和地區的亞運健兒將在享受運動帶來的滿足和快樂!未來的16天里,中國將用真誠和熱情為亞運健兒的每一次拼搏喝彩!加油!

  陽江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陳瑩瑩

您正在瀏覽: 觀《亞運會開幕式》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亞運會開幕式》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