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較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較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我和她,是一對連一塊糖都恨不得掰成兩半吃的好朋友,但我倆都有一個爭強好勝的毛病。因此,我倆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不相上下。

  從三年級開始,我們就開始競爭,一直到了六年級。我們打了無數次的平手。最近一次測驗考,我們又以並列第一的成績打成了平手,我們仍然誰也不會稍有鬆懈,打算下次考試一決高低。這不,馬上又要進行考試了,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她!別人下課我複習,別人9點睡覺我10點睡,別人複習一遍我複習十遍。而她呢,也不甘示弱,付出的心血不比我少。終於,令我熱血沸騰的一天來臨了。

  我認真的答完了卷子,又仔細檢查了兩遍,確認沒問題時,我偷偷看了看她,她已經寫完了,在等待收卷呢。 “鈴鈴鈴……”我將卷子交上,長吁一口氣。和她一塊出去玩了個痛快。

  今天該髮捲了,我緊張得手都發抖了,看着老師邁着沉穩的步伐,用清脆的聲音念着分,我仔細的聽着,生怕漏下我的和她的分數。

  “河芸,97分,第一名!”“張薇,96分,第二名!”我聽了激動得差點跳起來。只見她垂頭喪氣的趴在桌子上,眼淚蓄滿了眼眶。我真為她傷心。

  卷子發下來了,我仔細閱覽了一下卷子,突然發現了一道題我將“勞苦”寫成了“簡樸”可上面卻有一個紅艷艷的對勾,我猶豫不決,因為這是一道2分題,讓老師減分吧,我就輸給她了。可是……望着那刺眼的對勾,我忍不住了,衝上講台,去和老師說明。一會兒,老師將我的成績改為95分。然後,老師宣布:“我糾正一下,因為河芸的卷子我看錯了一道,本班的最高分為張薇,何芸實際得分95分”。

  這時,只見張薇衝上講台說:“老師,你也給我看錯了一道題,一分的。”老師看了一會兒,減去了一分,有清清嗓子說:“靜一靜,我在糾正一下,因為張薇的卷子我也看錯了一道題,所以,本次考試何芸和張薇又是並列第一!讓我們為她們這種精神鼓掌!希望以後大家也可以像她們一樣!”

  放學,我和她邊走邊愉快地一路談笑風聲地說著:“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我沒看錯人。”“什麼嘛,弄的跟小大人似的!”“哈哈哈”……

  我們又打成平手了,可我們之間的戰爭仍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較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