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已經好幾天了,我為了來到深圳,沒有參加在那次畢業典禮。所以連面都沒見上。 

  當我得知自己考上了全鎮的尖子,我好高興啊。7年的時間,總算是沒有白費啊。 

  我很舍不到我的同學們,還有老師們。還記得板上的一個男同學,經常在晚上6點半的時候,向我借作業,但是我很樂意借給他。他在學校里對我很好,誰欺負我,他呢就會幫我。向我借作業的時候,看見我心情不好,他就會逗我笑,所以我很喜歡他。畢業了,好捨不得離開老師,和那些活潑的同學們,真的很捨不得,不知都什麼時候又會重逢。 

  老師,謝謝你們對我那深厚的恩情,栽培了我一年,你們可是流了多少的汗水啊,你們是如此的偉大啊!為了我們,你耗費了你們的歲月,但你們還不曾想我們要過回報。 

  現在我所擁有的榮譽,是你們上次給我們的。就像太陽給予花朵,小草溫暖。 

  好懷念我和你們相聚的時光啊。可惜,那已經是成為過去的了。我會更加努力完成我的學業,不讓你們丟臉的。 

  老師,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你們這份身後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