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感恩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感恩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應該感恩樹木,因為是它給了我們氧氣;我們應該感恩花草,因為是它們讓我們感到生機;我們應該感恩我們的母親,因為是她養育了我們;我們更應該感恩我們的祖國,因為是祖國的繁榮昌盛,才讓我們過上了今天這樣的好日子。 

  在我們剛剛出生時,母親就開始為我們操心了,供我們吃,供我們穿,還要供我們上學······母親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長大懂事了,母親又該為我們的學習頭疼。母親把人生中精力最旺盛、生命最美好的一段時間獻給了我們,用一個詞來形容母愛,那就是:無微不至。 

  我們不僅要感恩母愛,還要感恩祖國。我們都看到了,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可是,在享受這舒服的生活同時,有誰能想一想我們國家以前的生活有這麼好嗎?這是我們的多少先烈們奮不顧身、捨生忘死換來的。我們還很小,對國家並不會有什麼大貢獻,但是,我們如果從點滴做起、厚積薄發,也會對我們的祖國有很大的貢獻的。 

  我們應該感恩母愛,感恩祖國。不能讓母親辛苦了大半輩子而到頭來是兩手空空。不能讓那些先烈們的努力付之東流。我們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讓我們偉大的祖國越來越強大,成為世界最強大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感恩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