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三) 標籤:愛神作文 成全作文 成全善良作文 降臨作文

我靠!眾人倒地````` 

 "這個`````我有個問題一直不明白,你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忽然,菜菜天真的站起來問一直在身邊流口水的白顏羽. 

 "好啊好啊,你問你問。"靠!~這樣搖頭,你確定腦子不會搖掉么? 

 丘比特背地裡罵他神經病。早知道直接給他送回青山就完了,切~! 

 "怎麼`````那麼多人都死了還輪不到你死么?" 

 嘎?蝦米意思? 

 他狐疑地看着仍是微笑的菜菜,皺着眉頭等着答案。 

 "我的意思是說`````"接着頭靠近,菜菜繼續溫柔地吼道:"你TMD去死吧!--" 

 "哇靠~~~~~~"聲線先是呈上升趨勢,再是直接猛然下降. 

 眾人直接趴在窗戶上看着,不由得為他嘆氣惋惜:IQ比他高的何止菜菜一個? 

 哎~~~~這邊,丘比特頭疼地揉着太陽穴."怪不得人家看不上他,原來是個有着嚴重的自孽傾向的孩子,心裡不健康的指數已經達到了五星級,哎~~~~" 

 (作者碎碎念:看了幾個小片段,相信大家已經對他們有了一些小小的了解,那麼現在在下就對出場的主要人物做一下具體的分析.) 

 菜菜:其實前面已經要大家大概的了解了,智商雖高知識腦筋粗.但是還是有不為人知的事,她絕對是個暴力傾向粉嚴重滴惡女!只是她一直都保持着天真無邪的笑臉,因此就算你不小心被她扁到了火葬場,就在你要被煉的那一刻你也是不忍心火她的. 

 白顏羽:在下評語,這傢伙腦子絕對有毛病!因為似乎常常忘記把腦子從家裡帶出來,所以對於別人說的話也要消化好久.(至少比菜菜久~)更可惡的是他那欠扁的性格,絕對是一條道走到尾!別人是不撞南牆不回頭,他是撞了南牆也不回頭,原因是他已經把南牆撞破直接穿了過去!在下還要說一句,一般來說像菜菜這樣漂亮的女生,都是有喜歡修理異性的嗜好,特別是比較帥,比較出色滴~菜菜也不例外,因此她絕對有理由這麼做.還有男主角白顏羽,一般來說也都是一個德行,非常熱衷被女主角修理,並且是越撞越勇``````佩服一下,要是在下滴話,在就掛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