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四) 標籤:愛神作文 成全作文 成全善良作文 降臨作文

公園餐廳里—— 

 “菜菜,你看我對你這麼好,你答應做我GF怎麼樣?”搞完了誘惑,開始說目的。 

 菜菜很莫名其妙的東張西望,說出了白顏羽很想自殺的話:“GF?GF是什麼?”接着很用功的拿出隨身攜帶的英文詞典翻來覆去地查找。 

 等白顏羽從桌子底下爬起來,整理好了以後接着認真地對她說:“GF,是GIRL FRIEND的縮寫。” 

“女朋友?” 

 白顏羽沉重地點了一下頭。 

 “我女朋友很多的。”菜菜掰起手指頭,開始算:“小毛,小花,小梅,小桃,小藍,小鳳仙,小珍珠,小可愛,小東西``````”(呃,那個``````這些是人名么?) 

 白顏羽看在眼裡,哭在心上。 

 另一邊,丘比特是卡在心裡,抽在眼裡。他渾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抽的,兩個人起碼有一個正常也好辦事吶,可偏偏雙雙有病,哎~~~~~ 

 丘比特揮手,在他們進去的公園裡出現另種風情。

 “菜菜,我們上去唱歌吧!”話剛說完,親愛的愛神丘比特大人揮手就在公園的正中間變出一塊小舞台。這個舞台就是栓說中戀人才上得去的黃金地段。 

 白顏羽傻呵呵地衝著上面流口水。“菜菜,我們上去怎麼樣?” 

 “原因?”將手中的書合上,仰這頭看去。 

 “因為``````” 

 “等等!”突然打斷他的話,很費解地問道:“早上洗臉了沒?”“什麼意思?”“你的眼裡一直在閃動着``````”用手摸摸白顏羽的眼角:“好大一快眼屎哦~還是成堆成堆滴哦~!” 

 “老天!賜我半斤棉花叫我撞死吧!!!”

您正在瀏覽: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