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一) 標籤:愛神作文 成全作文 成全善良作文 降臨作文

好配合地從地平線直接刮過一陣凄涼的風,秋風掃落葉般的荒涼感.自稱為"愛神丘比特"的小傢伙垂頭喪氣地將弓箭拿在手裡看.哎!要不是他貪玩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了.前不久將自己的那金箭射向了阿波羅神和達芙妮女神,這麼一弄就天堂大亂了.為了避難就一路跌跌撞撞地跑到了這個鬼地方,說了自己的身份竟然沒有一個人相信他,還把他當做神經病來看``````"哎!"再嘆氣,將手中的金箭順手一丟,以為他一直認為今天的不幸都是這傢伙害的! 

 "哎呀!"隨即取代的上一聲尖叫,聽得出來是女的. 

 "不是吧?!"丘比特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媽媽咪呀,他還真是個名副其實"愛神",就連隨手丟都可以砸中人. 

 於是他趕快跑去看是誰那麼幸運的中獎了,順便也要驗證一下自己的猜測.結果看到了,真的又一次傻了眼.金箭剛好扎在了一個女生的``````PP上,哇! 

 努力地捏了一把汗,喃喃道:"被金箭射中的人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幫他找到另一半,並將另一隻金箭射向對方,不然那個人就要一輩子告別愛情了!" 

 原來避難也會避來麻煩!從那女孩的PP上將箭拔了下來,看了半天後仰天長嘯:"我又要操老本行了,MY GOD!" 

 於是在經一系列生死存亡的調查只后終於了解了剛剛那女孩的一切情況. 

 大概資料如下: 

 菜菜,15歲,就讀夢凝初中部三年三班.智商300,是本校的驕傲,因為每次的成績都是全校第一.不過對於學習以外的各種事情的反應是超乎尋常的遲鈍。基本上一句是字以內的話要消化半小時,理解程度是根據字的多少來確定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