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降臨人間——張亦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降臨人間——張亦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慵懶的冬天已經離去,春姑娘歡喜地降臨人間。她要喚醒一切生物,讓它們為大地平添一份生機。

  春姑娘來到小溪邊。小溪在冰塊的“統治”下,她變得安靜極了,不再唱着歡快的歌兒了。春姑娘一見,一揮手臂,冰塊在暖流中漸漸地融化了,變成了一汪雪水,灰溜溜地流走了。小溪從香甜的夢中醒了過來,她揉了揉眼睛,又像以前那樣歡快地唱起了歌,歡快地奔跑着,鼓起了一朵朵浪花。

  春姑娘來到樹林里。大樹公公正在酣睡。一朵朵雪花落在他的頭髮上,成了為他裝扮的白色的發簪。春姑娘一揮手臂,“發簪”漸漸脫落,落在地上,又是一汪雪水!大樹公公似乎感受到了春姑娘的到來,睜開朦朧的睡眼,伸展樹枝,抖抖頭髮,挺直了筆直的腰,他擺擺“手臂”,與春姑娘道別。

  春姑娘來到草地。小草在雪被的覆蓋下,躲進了泥土。春姑娘又揮揮手臂,雪被被嚇跑了,成了一汪水在地面徘徊着。小草沒有了雪被的壓力,高興極了,努力地探出尖尖的嫩綠的腦袋一株小草,轉眼間,成了一塊草坪,一片綠地,一大片草原……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一朵朵花兒本是亭亭玉立,殘暴的冬天卻奪走了她們的美貌。春姑娘一見,一揮手臂。花朵從寒氣凜凜的冬天裡蘇醒了過來,瞧:“桃樹又開出了粉色的桃花,牡丹又是那麼國色天香,百合依然散發出濃郁的香氣,招引着更多人欣賞她的美……花兒們個個亭亭玉立,不遺餘力的綻放自己的身采,爭先恐後的吸引着人們的眼球。

  春姑娘走到哪裡,那兒就會變得美麗:春姑娘走到哪裡,都會得到大家的掌聲。你喜歡她嗎?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降臨人間——張亦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降臨人間——張亦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