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埋葬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埋葬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友誼,被埋葬在這棵樹下,開出一朵叫做遺憾的花,沒你來和我一起照顧 ,花朵要如何開的綻放,春天已經到 ,依然過着冬天的孤單。 

  -——題記 

  (傲雪和霜兒在同一個班級里讀書,兩個人的友誼非常好。) 

  微風輕拂,傲雪站在一棵樹旁邊,望着那棵樹,淚水已在眼眶裡打轉,想起與霜兒的約定。 

  那年的植樹節,傲雪與霜兒一起去山上種樹。她們一起將這棵樹種下並都許下了美好的祝福:願這棵小樹茁壯成長,她們的友誼也和這棵小樹一樣日益增進。兩人約定每天都一起來這裡澆小樹。 

  此後每一天,兩人都遵照約定,來到山上一起澆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樹已長高了,傲雪與霜兒的友誼也想小樹一樣日益親近,但是,一件事令她們間的友誼破碎了。 

  一天,月宣(霜兒的同桌)湊到霜兒的耳邊說了一些話,,霜兒的臉色立刻變了,還怒氣沖沖地跑去找傲雪。 

  傲雪看到霜兒來找她很高興,便說道:“你找我有事嗎,霜兒?”霜兒當即給了傲雪一巴掌,傲雪捂着漲紅的臉,不解地問:“霜兒,你怎麼啦?”“我怎麼啦,這要問你啊。傲雪,我們是好朋友,對嗎?”“是啊。”“那你為什麼還要在別人面前說什麼我學習不如你,跟你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對,我學習是不好,但你也不應該在別人面前損我啊。”“我沒有啊。”傲雪辯解道,“你分明就是口是心非,傲雪,我算是看透你了。”說完,霜兒向外跑去…… 

  後來,傲雪才得知霜兒已經轉學了…… 

  傲雪站在小樹旁邊,和霜兒的往事一幕幕閃在眼前,淚水不禁落下,傲雪感嘆道:我們的友誼難道就因為一句話就這樣破裂了嗎?往日的約定呢?我算是明白了,什麼友誼天長地久,友誼永不變……這些都是騙人的,如果有一就因為那麼小小的莫須有的一句話就破裂,那也太不值了。

您正在瀏覽: 被埋葬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埋葬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