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漸漸的,青翠的小草換上了淡黃的秋衣,在微冷的秋風中綻放出迷人的笑顏,隨着秋的音律扭動着腰肢,跳起了秋之舞。一眼望去,淡淡的黃,淡淡的青,淡淡的憂愁,勾起了我無限的情思。坐在草地上,小草已沒有了初春時的韌勁,變得溫順柔和,身披落日的餘輝,在夕陽下看秋景,可謂是別有一番情趣。小溪靜靜的流淌着,時而在小小的鵝卵石上漩着小小的圈,微風掠過清澈的溪流,帶走了一片蕩漾着的漣漪。夕陽給他鍍上了一層金邊。小溪邊的草兒也耐不住寂寞,被這迷人的秋景吸引住了,探着腦袋,揮舞着手背,草兒啊,你是在呼喚同伴來看風景?還是想和小溪交朋友?

  田野里,村莊上,稻穀、高粱互相炫耀着自己的壯實,紅撲撲的高粱昂着頭,向農民伯伯報喜,一片金黃色,多麼迷人。田野里洋溢着歡樂,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玲瓏剔透的葡萄都在活躍着,秋天夢寐在田野里。

  連綿起伏的山罩着一層金色的紗,在秋里靜默着。樹葉打着捲兒,轉着圈兒在羊腸小道上描繪一張秋景圖,黃黃綠綠,虛虛實實,楓葉給了我們充滿生命力的秋天。

  鮮花此時也沒有了昔日的風采,惟有菊花依舊,它昂然聳立在眾花凋落之後,是那麼頑強,依然綻放着芳香,如烈焰火般熱情奔放,如珊瑚般婀娜多姿,如少女般亭亭玉立,為秋天增添了一份嫵媚。

  我愛春日的多姿,夏日的奔放,冬日的冰潔,但我更愛帶給我回憶與思索的斑斕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