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秋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的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練每節課都要求按他設計的課程進行大幅度訓練。於是,一次次失敗,一個個高能的動作向我襲來,嬌生慣養的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吃苦”。其中一個高難的“踢板”動作,要求腿腳形成160°,將一塊舉在同眉高的木板一踢兩半,動作要一次成型,乾淨利落。這對於身體略胖的我來說,難度確實不小。這天我早早的來到了練習室,教練從牆角拿出一堆書本大的木板,讓我練習。天呀,這麼多,得練到什麼時候呀。我耐着性子練了起來。剛踢第一個木板,教練就大吼道:“手要擺好,腿不能彎!怎麼回事,這都說了多少遍,怎麼還改不過來!”這動作真難,我已經連着做了好幾個,可做的還是不好。我坐在地板上,看着練習用的木板發獃。唉,要把“着迷的興趣”變成真正的成功,真的很困難呀!打退堂鼓?不,我是男子漢,怎麼能退縮?想到這,我站了起來,振奮起精神,接着練習。我先跳了跳,讓身體熱起來,隨着我“哈”的一吼,木板應聲而碎。木板被我踢碎了,我信心大增,更加勤奮練習了。漸漸地,我一次比一次踢得好,幾天下來,我就能做一個完美的“踢板”動作了。 

  由於我刻苦的訓練,成績提高的很快,教練讓我參加了活動中心“慶六一”的節目拍攝。由於場地不熟,我做踢板的動作時,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嗬,真疼呀,教練看了我受傷的腳后,用一雙明亮的眼睛看着我,那眼光充滿着關懷和期待。我一咬牙說:“拍吧,沒什麼!”雖然每踢一下那受傷的腳就鑽心地疼,可我面對攝像機時,我硬是擠出一副笑臉。表演一結束,教練激動得一下子把我抱了起來,滿廳響起一片掌聲。 

  如今只要我看到那張穿着白道服的訓練照片時,我仍然無法抑制內心的喜悅。這時我還會想起冰心的一首詩:“成功的花兒,人們只羨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汗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啊,這用奮鬥換來的成功,是我金秋永遠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金秋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