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清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清晨

   清晨,大概由於昨天剛下過雨,整個城市被籠罩在朦朦朧朧的雲霧中,給人一種撲朔迷離的感覺。

   我嗅着春天的氣息,撲向春天的清晨,深深地呼吸着雨後甜潤的空氣,沿着嘉陵江悠閑地漫步。一排柳樹好像剛洗過澡一樣,嫩綠的柳樹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搖搖欲墜。柳樹下面長滿鮮嫩的小草,它們偷偷地從土地里冒出來,好奇地望着這個迷人的世界。成片的小草像一條綠色的地毯,逶迤着伸向遠方……嘉陵江非常清澈,江邊停泊着幾隻小船,釣魚的人正在江邊垂釣,透過朦朦朧朧的雲霧,隱隱約約地看到一隻小船向對岸駛去,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雲霧浮在下面,匯成一片茫茫的海洋,黛綠的錦屏山有如浮在海面的蓬萊仙島。

   一陣風拂過,江邊的柳樹在風中搖動,柳樹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蕩漾起一圈圈微微的漣漪。雲霧開始在江面翻滾,遠處的景物時隱時現。慢慢地,霧散了,太陽出來了,江面波光粼粼,青山綠水,亭台樓閣,都倒映在水中,顯得更美了。

   啊!春天的清晨多麼美麗,多麼多彩,我愛春天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