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強強的身影就從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我的心中就充滿了慚愧。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幾個夥伴們玩遊戲,對方向我們扔石子,我們也向他們扔石子,我一不小心,一顆較大的石子正好打在了王奶奶的花盆上,“啪”的一聲,花盆被我打碎了,我一看不妙,三十六計“溜”為上計,我急忙一路小跑,溜到了門洞里。強強還是一個沒有上學的幼兒園的小朋友,他看見了這個情景,急忙往家裡跑,他去幹什麼呢?原來,他看見我把王奶奶家裡的花盆打碎了,便把自己家的那盆大麗菊拿來了,他用小手端端正正的把大麗菊放在王奶奶家的窗戶上,並把打碎的花盆和泥土都收進簸箕里,然後倒進了垃圾箱,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這一切都被我看在眼裡,我怎麼能不慚愧呢?強強還是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而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五年級的大哥哥,“紅領巾”,如果剛才我這麼做是對的,可我不但沒有這麼做,還溜到了門洞里,而強強卻把自己家的大麗菊放在王奶奶家的窗戶上,強強的心靈多美呀!那盆大麗菊多美呀!

  看着看着,我彷彿看見了強強那雙稚氣的眼睛,他那美好的心靈,想着想着,我越想越覺的自己慚愧。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三小學校五年級 袁鴻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情 暫無評論